隔天早上,喵喵打了通電話過來,叫我去學校吃早餐。

所以目前我們正坐在學生餐廳裡聊天。

「聽說漾漾、小希你們和冰炎、夏碎學長住同一棟房子?」千冬歲推推眼鏡。

怎麼這麼快就知道了?算了,知道就知道吧。

「漾漾和學長同居、小希和夏碎學長同居了?!」喵喵驚訝的說,音量大的好像是在宣布事情一樣。

「噗!」萊恩把嘴裡的飯糰噴出來。

「咳、咳咳!」千冬歲好像嗆到了。

「不是同居,是住同一棟樓。」我糾正喵喵的說法,順便補了句:「小聲點,我沒有興趣讓別人知道這件事。」

「只是宿舍不夠換到黑館而已,喵喵妳不要誤會!」漾漾急忙解釋。

「我住紫館是因為兩位黑袍討厭我。」我住下去可能會每天被整被罵被盯,我還沒有沒事找事的習慣,不需要如此「精采」的生活。

「哪兩位?」千冬歲挑眉。

「安因和奴勒麗。」我誠實的回答,後來經過夏碎學長的解釋後,我才知道這兩位一位是天使一位是惡魔,也讓我再次感嘆我是不是被漾漾傳染衰運了。

我居然被天使和惡魔這種對立的種族討厭,通常不是應該一方討厭一方喜歡嗎?能被同時兩位討厭也不是普通的倒楣。

「喵喵好羨慕喔......。」喵喵閃著愛心大眼。

「不然跟你換嘛!」漾漾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心情不太好。

昨天我離開後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漾漾好像很不開心的樣子。

「不能隨便換,黑館等等給袍級住的房子管理都很嚴格,黑館更是最嚴格的。」千冬歲推推眼鏡,開始解說:「黑館全名黑藤館、紫館是紫荊館、白館是白蔓館,一般學生住的宿舍則是棘館,棘一館棘二館這樣以此類推,單數是男生宿舍,雙數是女生宿舍。」

「我要先離開了。」萊恩突然說,把除了我之外的人嚇了一大跳。

「萊恩你不要亂隱形啦!」喵喵氣呼呼的說。

萊恩一臉無辜:「我沒有啊。」

『聽說這個叫做和空氣同化......。』漾漾如此想著。

「那我先走了。」萊恩拿起包包匆匆的走了。

「欸?」漾漾突然驚呼。

「怎麼了?」我轉頭看漾漾。

「我的手機放在黑館......。」漾漾悲哀的說,可是臉上寫著:『打死我也不想回黑館拿!可是如果沒帶手機,我會被學長種了......。』

經過一番掙扎決策的漾漾看著我:「小希,妳陪我去黑館拿好不好?」

......我能說什麼呢?漾漾是我的哥哥,我有保護他的義務啊。

於是我點點頭,加了一句:「我不能進黑館,只能在外面等你。」雖然紫館不會攻擊我,難保黑館會不會。


等漾漾到達黑館時,時間只剩不到十分鐘了。

看來又要追教室了啊......沒關係,我相信經過上次的經驗,應該不會有教室敢忤逆我的,如果老師怪罪,我就代替漾漾受罰。

好,就這樣決定。

「面癱!」西瑞?只有西瑞會這樣叫我。

我轉過頭,看到了一個頭上五彩繽紛的台客。「嗯?」

「真巧啊。」西瑞欠扁的笑著。

他不會叫我只為了跟我說很巧吧?我很確定如果是的話我會再揍他一下。

「哪、這個給妳。」西瑞丟了個東西過來,是一顆紅色的幻武寶石,上面有著很美麗的火色焰紋。

「給我幹嘛?」我把它放在陽光照了照,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東西。

王紋!

不會吧,這是王族兵器耶,給我?

我突然有點感謝他。

下一秒,他的發言完全推翻我的感謝:「本大爺橫行江湖,從不用兵器!赤手空拳就可以將敵人殺個片甲不留,這種玩具是本大爺賞賜給妳的!」

對不起,請當我上一句沒說,我不該期待一隻五色台客雞會說人話的。

「這是王族兵器,給我好嗎?」儘管我非常想要重複一次剛見面時的動作,我還是禮貌的詢問。

「嘖,就跟你說本大爺不需要,本大爺如此帥氣瀟灑,這種東西配不上本大爺!」西瑞不滿的嘖了聲。

「小希,我拿完了,要遲到了啊!」漾漾跑到我身邊氣喘吁吁的說,完全無視一旁的西瑞。

「嗯。」我點點頭,準備和漾漾一起跑。

「喂喂喂!不要無視本大爺啊!」西瑞生氣的抗議。

「我們上課要遲到了,不是每個人都跟你這個不良少年一樣這麼閒。」我冷冷的說,拉了漾漾就走。

「妳怎麼可以這麼說......。」西瑞頓時像被拋棄的小媳婦一樣倒退三步:「明明我們以前擁有那麼美好的情誼,為什麼要拋棄我......。」

......他電視看太多啊?

我沒有理會他,直接就走。

「欸欸欸!給我停下來!」看見我們沒理他的西瑞馬上追上來喊道。

「鬼才會停。」我冷冷的丟了句話。

「妳不停我就殺了妳!」西瑞威脅。

我在趕時間,沒時間和你瞎耗!

好想用紫眼把他迷昏,煩死了。

「小、小希,妳、妳跑、跑慢一點......。」漾漾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不能慢!這隻雞跑的該死的快啊!

「羅耶伊亞先生,就別為難這兩位學生了。」這個聲音是......安因?

我停下腳步,讓漾漾休息一下順便看安因要做什麼。

「不關你的事!木之天使族的安因。」西瑞冷哼:「你不是跟面癱有仇?」

『面癱......?』漾漾疑惑的看看四周,然後把目光轉到我身上。

「沒有,只是打從心底的厭惡。」安因非常理所當然的說。

厭惡和有仇差不多了啊......連天使都可以惹火,我到底是做了什麼?

「那你幫她幹嘛?」西瑞口氣很衝。

「我幫的是冥漾同學,不是冥希同學。」安因解釋。

「一樣!擋本大爺路者死!」西瑞突然笑起來,很欠扁的笑:「不要以為你是黑袍就了不起,誰不知道你的黑袍是花一百年考上的。」

聽到這句話,安因暴走了:「羅耶伊亞家的名聲不太好,相信我在這裡教訓你一頓,沒人會反對。」他冷冷的說。

「安因,等等,」我開口喚道:「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討厭我,可是請讓我幫你教訓他。」

這隻台客五色雞真是該死的煩,讓人超想痛扁的。

「妳不是還要上課?」安因瞥了我一眼:「遲到了。」

「反正我不怕被罰。」我聳聳肩:『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欠扁者見識你的震撼。』

冰冽出現在我手上,我直接衝了過去,對著西瑞頭上一甩,安因也抽出長刀跟上。

「兩個打一個本大爺也不怕!」西瑞的語氣很差,手不知何時已經變成獸爪了。

我沒有回答,只是不斷的攻擊他,安因則是用符咒攻擊,附近被我們弄得坑坑疤疤的,西瑞身上也不斷出現傷口。

到底一個人怎麼能這麼欠扁啊?

「小、小希......。」漾漾在後面欲哭無淚的喊。

啊,我忘了漾漾了。我自己打的很高興,卻忽略了漾漾,真是太不應該了。雖然有點抱歉,但也只能交給安因了。

「安因,交給你了。」我丟下四個字,收起冰冽往回跑。「我先送漾漾回去。」

我跑到漾漾身邊,漾漾把應該是冰炎學長給的移動白符往地上一丟,在黑館消失在我面前之前,我看到了一團色彩斑斕的東西───

 

我們被傳送到了教室,漾漾和剛剛衝過來的西瑞摔成一團,只有我站著。

很多人的視線聚集在我們身上,整個教室靜悄悄的。

「三位同學帶來了非常漂亮的陣法,請回去把這個陣法畫三十遍後交過來!」老師非常生氣的說。

教室裡的人開始哄堂大笑,除了不敢置信的喵喵和一臉黑掉的千冬歲。

我再次體會台客五色雞的欠扁。

arrow
arrow

    殘霜落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