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冰炎學長突然說,然後警戒的看向地面,地面整個凹下去,黑漆漆的似乎不見底。

「怎、怎麼了?」漾漾害怕的問。

「你把那群惡鬼的首領引來了。」冰炎學長十分冷靜的回答:「七大邪鬼貴族,瀨琳。」

一個看起來很像蛇的女人從黑洞中慢慢出現:『誰如此大膽.......殺死我可愛的兒女們......。』

呃,其實我並不覺得那些噁心的鬼很可愛,我懷疑這隻鬼的眼光。

「褚、希,快躲回我們躲的那個地方!」冰炎學長大聲命令,把黑色袍子丟給我。

我拉著漾漾往後跑,那個蛇女人嘶嘶的笑著:『把它藏起來也沒用......他遲早會發現自己的力量.......。』

嘖,這東西真是欠扁。

我把漾漾推進溜滑梯底下,學著冰炎學長的方式從外固定好黑色袍子。然後跑回去。

「不要褚白癡妳也白癡好不好!給我躲回去!」冰炎學長瞪著我怒吼。

「給我爆符、或是武器,我要幫忙。」我堅定的看著冰炎學長。

冰炎學長皺眉:「給我回去,妳幫不上忙。」

蛇女人往冰炎學長一抓,冰炎學長躲開了,然後瞇起紅眼:「妳是不想活了吧?深水鬼族瀨琳?」

上次冰炎學長給我的寶石突然發出細微的聲響,叮鈴叮鈴的響著。

蛇女人又笑了。她的笑聲還真難聽。『哈布雷、凱瑟琳,我找到......妖師的後代了。』

話音剛落,就出現了一個三頭牛人和一個褐髮小女孩。

我看見冰炎學長的臉色變了變:「希,快點回去!」然後開始跟不斷出現的惡鬼和三個奇怪的生物打在一起。

冰藍色的寶石不斷發出叮鈴叮鈴的聲音。我能做什麼?

好像在呼喚我似的,我不由自主的走到公園旁邊的水池前,說:「現身吧,與我有同樣想法的你。」

一隻小小小冰龍出現在我眼前:『我是水和冰的龍王族,因為力量受傷而來到此地休養,現在展現的,並不是我的全部力量,妳有資格可以駕馭嗎?』他用稚嫩的童音說。

「有,我有。」我堅定的回答:「為了保護、為了改變、為了我現在立於此地的原因,我有,我有能力可以駕馭你。」

『那你,想要什麼樣的力量?控制的武器?保護自己的武器?保護別人的武器?』小小龍幻化成人形:『想好了,便握住我的手。』

就像那條緞帶一樣,我需要柔軟而不柔弱,輕巧又可以傷人的武器。

『今日,我和妳簽訂契約,在妳的力量覺醒之前幫助妳、力量覺醒之後保護妳,不要迷惘,去解放妳的力量。』小小孩笑著,很開心似的:『用血和我簽訂契約、用心替我設定形體、用我的力量去追求你要的一切。』

『呼喚我的名字,只有妳所知道的,尊貴之名。』

腦中浮現出一段文字,我照著念了出來:『冰冽‧利米葉克,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初現你的形、強悍勇猛而高貴,水和冰是你的力量、是我的武器,幫助我、解決襲擊者!』

我感到手上握著一個東西,冰冰涼涼的,我拿起那個東西往鬼群一甩───
冰凍、爆裂。這是他們重複的步驟。

我衝入惡鬼群裡開始揮鍊,消滅那些鬼族。

少了大群惡鬼的糾纏,冰炎學長應付的越來越是得心應手。

『瀨琳,妖師的後代就先留給妳吧,再見。』三頭牛人率先消失。

『唉呀呀,似乎打不贏呢,瀨琳,妳自己打吧,我先走了。』然後是小女孩。

瀨琳站在鬼族的屍體中,顯得十分徬徨。

「再見,瀨琳。」我和冰炎學長同時說,然後我揮鍊、他揮槍,把瀨琳切成三部分。

漾漾走出來,神色驚恐。

『異界返回。』冰炎學長說,地上出現陣法,把三段的瀨琳送走了。

漾漾愣愣的望著地上,冰炎學長又撥通了手機:「提爾,這裡出事了,是深水鬼族瀨琳、邪鬼鬼族凱瑟琳和閻土鬼族哈布雷。」

冰炎學長放下手機:「走了。」

漾漾腦袋顯然當機了:「啊?」

「你喜歡留下來被參觀我也不反對。」冰炎學長丟下一句話,我和漾漾馬上追上。


走了一段路,和公園有些距離後,冰炎學長轉過頭來對我說:「妳的幻武兵器呢?」

我乖乖的從口袋裡拿出冰冽,交給冰炎學長。

冰炎學長盯著冰冽看了一會兒,然後還給我:「這是冰龍利米葉克王族的後代,力量很強,好好使用。」

真沒想到只是出來買個鹽,我就有幻武兵器了,真是讓我意外。

漾漾從發呆轉成好奇:「小希的兵器是什麼啊?」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好奇者見識你的形。』我說,一個鎖鏈做成的環扣在我手上,連下去是一條很長的冰藍色鎖鏈。

「好帥喔。」漾漾看著冰冽說。

「好了,要看你自己回家看。我還有任務要做。」冰炎學長往前走,離開我們的視線。

我往旁邊一看,原來已經到家了啊。

漾漾正想推門,我拉住他:「你有買鹽嗎?」

漾漾露出突然想到的神情。一看就知道他忘了。

後來我們買完鹽,回到了家。

雖然得到冰冽的過程有點意外,但是望著冰冽,我心裡卻有些開心。

因為,我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幻武兵器了呢。

屬於自己的力量。

arrow
arrow

    殘霜落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