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同上↑↑ (同上篇點文:夜空「一直、一直」那篇)(也就是狐羽XD)
標題:偶爾、也來遊樂園玩玩?(霜妍想的^.<)
配對:小希、冰炎
劇情:小希和冰炎「兩個人」去遊樂園玩,非任務。總之就是約會(?)的概念
類型:普通和閃之間(?
特殊要求(或私心走向):清水向 行麼?反正只要不要甜到讓我噁心就好(望遠(這什麼鬼要求#


〈冥希視角〉

視線一次又一次的掃過面前人山人海的場景,試圖從裡面找到那個熟悉的身影。

照理來說那抹銀色應該會很搶眼……但這裡是原世界的遊樂園入口,如果真是銀色那就太過搶眼了。按照他的習慣,大概會變成黑色,還會帶上一頂鴨舌帽遮掩自己太漂亮的長相。

那抹黑色長髮銳利眼神的人終於出現在我的視線中,雖然知道他在等我,我卻不急著走過去……畢竟,冰炎學長這麼認真的神情可不是隨時都能看得到的呢。

變成黑色的髮絲因為風輕輕的飄動著,同樣轉成黑色的銳利眼瞳直直盯著遊樂園中的各種遊樂設施,雙手環著胸看似不耐煩,事情上卻十分認真的打量著遊樂設施。

居然用這麼認真的眼神打量雲霄飛車,看來是第一次來遊樂園呢……呵。

為什麼冰炎學長今天會在遊樂園的門口等我呢?那就要說到早上的那通電話了……


今天早上八點,我才剛睡眼惺忪的起床,放在書桌上的手機就響了起來。還把影汀嚇醒了,氣鼓鼓的跟我抱怨他還沒睡飽就被吵起來。

誰會怎麼早打給我?

我走到書桌旁,一邊安撫影汀一邊接起手機:『喂?』

『希,妳今天有課嗎?』手機的另一邊傳來冰炎學長的聲音。

嗯?居然是冰炎學長?『怎麼問這個?』雖然我今天是沒課啦……不過問這個幹什麼?『沒有。怎麼了嗎?』

『沒課就好,我們今天去遊樂園玩。』冰炎學長的語氣就像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一樣輕鬆。

『欸欸?!』我訝異了,外加腦袋當機。不會吧?冰炎學長在約我出去?還去遊樂園?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嗎?

『沒有問題的話我們二十分鐘後後在XX遊樂園門口見面。』平靜的說完這句話後,冰炎學長便掛了電話。留下我拿著手機,腦袋還停留在反應不過來的狀態中。

我從沒想到有一天暴力直率的冰炎學長會約我去遊樂園玩,這件事實在太讓我震驚了。我足足愣了十分鐘,直到影汀懷疑我是不是腦袋有問題,準備要帶我去醫療班檢查我才回神過來。

雖然感到十分不可思議,但我還是無奈的梳理整齊、綁好頭髮、換好衣服,把自己打理好後,丟下傳送符到了遊樂園的入口處,並開始尋找冰炎學長。


「冰炎學長!」我對著冰炎學長的方向一邊輕喊,一邊快步的朝他走過去。

冰炎學長把視線從遊樂設施上移到我身上,「來了?那我們走吧。」

我點點頭,一邊跟著冰炎學長的腳步穿過人群,一邊開口問道:「冰炎學長,怎麼今天突然想約我出來玩?」我想我這輩子還沒有這麼震驚過。我平常都在反駁、吐槽冰炎學長的話,照理來說冰炎學長應該不會怎麼喜歡我才對,怎麼會突然約我出來?

「朋友送了一張今天到期的雙人遊樂園票給我,褚跟夏碎今天沒空,我剛好想到妳,就約妳出來了。」說到這,冰炎學長瞥了我一眼,「我以為妳不會答應出來,準備放著等票過期。沒想到妳居然答應了,這讓我非常訝異。」

你比較訝異還是我比較訝異啊?約人的是你吧,冰炎學長?

對了,「冰炎學長你有朋友?」我還以為除了夏碎學長和漾漾之外沒人受的了冰炎學長了。

「廢話!」冰炎學長瞪了我一眼。

「不過居然是先想到夏碎學長和漾漾、最後才想到我,聽著還真是讓人有點心裡不平衡呢。」我聳聳肩,「算了,反正我是個沒人要的學妹,有被約就該要謝天謝地的對吧?」

「……希,你不要亂想。」冰炎學長沉默的帶著我穿梭人群,好久後才說出這句話。

最後,冰炎學長帶我來到遊樂園的入口把票交給了驗票員。我便跟著走了進去。


就人數來看,遊樂園裡和外面並沒有太多的區別,一樣非常的多。整個遊樂園是有分好幾個不同主題的園區,一走進園區便可以看見露天的雲霄飛車和摩天輪以及不遠處的室內遊樂區入口。

「妳要先玩什麼?」看了遊樂設施幾眼後,冰炎學長轉頭看我問道。

「雲霄飛車吧……,」這家遊樂園的雲霄飛車還挺有名的,不過……。我望向大排長龍的隊伍,微微皺起眉,「人好像有點多,我看我們先……。」

「不用那麼麻煩。」我的話語卻被冰炎學長的話語和動作打斷,他從身上拿出一張小小的卡片,跟那天我們去唱KTV的卡片一模一樣。

「黑袍卡?」我疑惑的開口問道。「可以這樣用嗎?」

「黑袍在哪裡都有特權。」冰炎學長理所當然的說道。

特權不是這樣用的吧……。我無奈的想道。


從刺激的雲霄飛車上下來後,我和冰炎學長開始漫無目的的亂逛,遠處傳來了雲霄飛車上人們的呼喊聲。混雜在遊樂園的吵雜的聲音中並不明顯。

冰炎學長雙手環胸,望著不遠處剛剛才玩過的雲霄飛車,開口說道:「那個玩起來很刺激嗎?只是上上下下拐彎什麼的跑過一輪而已。」話語中充滿不以為然。

身為守世界人,經過的刺激一定比小小的雲霄飛車還要多啊。連三頭犬背上的震動幅度都比雲霄飛車還要刺激多了,何況是與鬼王對打過、經歷這麼多事情的黑袍冰炎殿下?

搞不好就冰炎學長一個人的戰鬥練習都比雲霄飛車刺激!

「請不要用你黑袍的戰鬥經驗來衡量原世界正常的雲霄飛車好嗎?」以一般的標準來說,這種雲霄飛車已經是很刺激的了。「冰炎學長,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樣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

冰炎學長冷哼,「原世界人活的也太安逸了。」

「畢竟他們沒有隨時隨地的生命危險。」我看著冰炎學長,語氣軟化的說道。

沒有漾漾調解,我們兩個之間的氣氛突然變得有些尷尬。

看來他真的很不喜歡被嗆啊……既然不想被嗆,幹嘛找我來呢?雖然我也不是刻意的去嗆他……畢竟平常都這樣相處的啊,嗆著嗆著也習慣了。

「接下來妳要玩什麼?」冰炎學長掃視了附近的遊樂設施一遍。

我正準備要回答時,身旁卻出現了一道小小的聲音。

「那個……。」一個稚幼的聲音從我身旁傳來,同時感覺衣服的邊邊被一股小小的力道拉住。

「嗯?」我轉頭看著小小聲音的來源。那是一個小男孩,褐色的頭髮平順整齊、藍色的眼睛眨呀眨的盯著我,臉上帶著怯生生的表情。

「我迷路了……。」小男孩望著我,眼眶紅紅的。「我找不到哥哥在哪裡……。」

「你哥哥叫什麼名字?」我蹲下摸摸小男孩的頭,盡量溫柔的問道。如果我面無表情嚇到他就不好了呢。

「凌凌。」小男孩怯怯的說道。

「凌凌?」我疑惑的反問道。怎麼會有人取這種名字?還是說這只是暱稱而已?還是說不是這個凌?

「那妳叫什麼名字?」小男孩看著我,好奇的問道。

「我叫褚冥希。」我站起身,語氣溫和的說,然後指著冰炎學長介紹道:「那個叫冰炎。」

「嗯,小希姊姊跟冰炎。」小男孩露出可愛的微笑點點頭。

他應該看得出來冰炎學長比我大,為什麼對我就加個姊姊、冰炎學長卻沒加呢?而且他怎麼知道我叫小希?這個小男孩……似乎不單純?

冰炎學長似乎不太喜歡小男孩對我使用姊姊,而對他卻是直呼名稱這件事,臉色不是很好。

「你叫什麼名字呢?」心理稍稍警戒起來,我的表面上卻還是溫和可親的。

「我叫凌祈。」小男孩充滿朝氣的微笑著對我說道,完全沒有剛剛羞怯的樣子。

既然叫凌祈,那他哥哥應該也姓凌,也許凌凌真的是個暱稱吧。

「凌祈嗎?好,那我帶你去服務臺找服務人員,幫你找哥哥好不好?」我摸摸凌祈的頭問道。既然知道名字了,那人應該很好找……就算凌凌是個暱稱,知道凌祈的名字應該也夠了。

「不要!」凌祈突然皺起小小的眉頭,藍色的眼睛裡露出濃濃的厭惡,「不要去找其他人。」然後稍稍用力的拉了我的衣服一下,用充滿期待的眼光看著我,「小希姊姊帶我玩好不好?」

「帶著你玩?」凌祈提出的要求讓我微微皺起了眉。我才剛認識他,他卻寧可不要去找服務人員找他的哥哥、而要我帶著他玩?

站在旁邊的冰炎學長沉下臉,走到我身邊將嘴湊到我耳邊低聲說道:「這小孩子不單純,別答應。」說話時的語氣十分警戒不滿。

「怕什麼?你是黑袍耶。」我學著冰炎學長低聲對他說道,語氣輕鬆,「再說我也不是什麼好對付的人,難不成這小孩子是個鬼王嗎?」

「總之不要隨便答應剛認識小孩的要求。」冰炎學長語氣不是很好的說道。

「沒關係的啦。」我不以為然的說道。嘴角悄悄牽起一抹笑,「難道說,你因為他直呼你冰炎而不高興了嗎?」因為這種理由不滿的話,還真像是一個小孩子呢,呵。

「誰會為那種東西生氣!」冰炎學長像是被揭破心事一樣、惱羞成怒的說道。

「姊姊在跟冰炎討論什麼呢?我可以聽嗎?」凌祈聽到我們在竊竊私語,好奇的湊過來問道。

「沒什麼。」我轉頭對凌祈說道:「如果凌祈真的不想去服務臺的話,我們就在這裡等哥哥好嗎?」

「可是我想玩那個。」凌祈指著不遠處的旋轉木馬,語帶期盼的說道:「小希姊姊帶我去玩好不好?一次就好!」

「這樣你哥哥不會找不到你嗎?」冰炎學長冷冷的看著凌祈問道。

「我在找不到哥哥前有說要玩那個,哥哥知道的!」凌祈看著冰炎學長,語氣從期盼變成了堅持。

「那也不用陪你玩吧?到那邊等不行嗎?」冰炎學長的語氣越來越差。

「冰炎小氣!陪我玩一下就好了嘛!」凌祈語氣胡鬧的說道。

「你不會自己玩嗎?」冰炎學長冷哼說道。

「好了,你們別吵了。」我無奈的勸架道。都幾歲了還跟小孩子吵架啊,冰炎學長。「只是個小孩子,就別跟他計較太多了吧。冰炎學長你也沒玩過不是嗎?正好趁這個時候玩一玩啊。」

「妳要玩自己玩──。」冰炎學長眉一挑,正準備回絕,卻被我不由分說的拉走。凌祈跟在我後面,緊緊的拉住了我的衣服下襬。

旋轉木馬的排隊處人不多,我們很容易就排到了可以上去的位置。冰炎學長一開始還十分抗拒,被我用一句「你是怕玩這個很幼稚吧?真的怕的話就下去吧。沒想到黑袍居然怕旋轉木馬而不是雲霄飛車」堵住了嘴,不再說什麼。

我挑了個可以兩三個人坐的位置,讓凌祈坐在中間,而我們坐在兩側。凌祈揮舞著小手,十分開心的樣子。冰炎學長面無表情沉默不語,跟我平常的樣子有點像。

音樂開始了,遊樂設施開始運作,我們所坐的位置就跟平常的旋轉木馬一樣的上上下下起伏著。

雖然真的是有點幼稚,但來遊樂園不就是要玩旋轉木馬嗎?是說,我也好久沒有坐過旋轉木馬了呢……「你是第一次來遊樂園玩嗎?」我開口問道。並沒有指定要誰回答,只是隨口問問而已。

沒想到我只是隨口問問,凌祈居然露出了一副認真的表情看著我說道:「這是我第一次來玩喔!雖然玩到一半發現哥哥不見了,可是遇見小希姊姊、跟小希姊姊一起玩很棒!」而冰炎學長只是繼續面無表情,丟了句話過來,「你是在問他還是問我?」

其實我只是隨口問問……沒有要你們回答……。我有些尷尬的想道。不過既然他們都回答了,冰炎學長還回丟了個問題給我,我也不好不回應。

於是我開口回應冰炎學長:「兩個都問。」然後摸摸凌祈的頭,「凌祈開心就好了,等一下要記得找哥哥知道嗎?」

「嗯!」凌祈點點頭。

「我是第一次來玩。」冰炎學長語氣十分平靜,「之前找不到時間。」

「那以後應該常常來玩,而且多玩幾家。這樣你才知道雲霄飛車到底怎樣才算刺激。」等到我說出口我才發現我說了什麼蠢話。我為什麼要建議冰炎學長這個啊……。我有些懊惱的想道。

「我沒意見,如果──。」冰炎學長的話語被遊樂設施的停止打斷。索性不把話說完,直接就站起身走下旋轉木馬的平台。

「如果什麼?」我跟上冰炎學長,好奇的問道。

「……妳不必知道。」冰炎學長撇過頭,迴避我的問題。

「凌凌!!」抓著我衣服的凌祈突然興奮的大喊道,往前直奔而去,投入一個黑髮黑眼男子的懷抱。男子寵溺的摸了摸凌祈的頭,語氣溫柔的輕斥道:「我說過要叫我流泱吧?」

「我忘記了。」凌祈緊緊的抱住流泱,悶悶地說道:「對不起。」然後離開流泱的懷抱,指著我們笑著說道:「那是小希姊姊跟冰炎!他們剛剛帶我玩旋轉木馬喔!」

我的腦袋二度當機了,從凌祈撲進流泱懷裡開始。

今天真是累積了我這一年的震驚量,難道說是因為平常太少震驚今天一次震驚個夠嗎?

不對、這是漾漾才會有的想法。

我看著對面的流泱,他看起來也很驚訝。流泱帶著凌祈跟另外一個和凌祈長的一模一樣的小男孩走過來,微笑著說道:「真巧啊,我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會遇到你們呢。」

「彼此彼此,我們也是。」我有些無奈的回應道。

「那孩子,是那天的兩個怨靈嗎?」冰炎學長打量著兩位一模一樣的小男孩說道。

「講話注意一下語詞好嗎?他們沒有怨氣了。」流泱有些不悅的說道:「他們的名字叫做祈願和祈望。」

「那他怎麼會自稱凌祈?」我疑惑的看著凌祈問道。

「啊,那是祈願。」流泱像是突然想起來似的解釋道:「之前帶他們去逛逛的時候不小心惹火了一些不好惹的種族,為了避免他們洩漏真名,我給他們起了一個化名,凌祈和凌盼。」

所以說、凌祈就是祈願,也就是願願?所以另一個是祈望(也就是望望),而他的化名是凌盼?

「你是紫袍,事情的輕重衡量應該會衡量吧?哪些能惹哪些不能你難道不知道?」冰炎學長冷哼道。

這麼說好像也沒錯……雖然流泱講話不知輕重、出手卻是很知分寸的,就算再怎麼寵著祈願祈望也不會放任他們鬧事。除非……「流泱,你不會是故意惹的吧?」

「啊,被發現了。」流泱十分大方的承認,「我的確是跟他們有些過節。」接著眼神中閃過一絲陰冷,「但也是他們有錯在先。」

「那為什麼他們會叫你凌凌?」我問道。

「一個叫凌祈一個叫凌盼,身為他們哥哥的我當然也姓凌。」流泱理所當然的說道:「認識我的人又不少,我假裝也沒什麼意義啊。懶得自己再想一個名字,就乾脆讓他們叫我凌凌了。」

……真不愧是隨性的流泱啊,真符合他的性格。

「哥哥,可以玩那個嗎?」一直沒說話的祈望突然拉了拉流泱,指著遠處的鬼屋,期待的表情跟祈願一模一樣。

「鬼屋嗎?」流泱溫柔的笑笑說道。看得我非常不習慣。「真難得你們會有興趣呢。」

「你這是在說他們很少有興趣嗎?」

「是啊,」流泱點點頭,「他們因為身世的關係,對人類會不自覺的討厭,很少親近人群。祈願剛剛走失我非常的驚訝,因為這兩個小傢伙對我的依賴很深也很聰明,應該不會被拐跑或是走失。沒想到居然是來找你們。」

「所以他就來找我叫我陪他玩旋轉木馬?」該不會祈願跑來找我就是為了玩旋轉木馬吧?

「哥哥跟小希姊姊是好朋友。」祈願突然把我和流泱的手牽起,然後把我們的手疊在一起使我們相牽,「好朋友應該要一起玩。」

「我覺得他只是要留住你們,等我們來找他而已。」望了祈願一眼,流泱微笑說道:「因為我們剛剛所在的地方是室內遊樂場,離這裡少說五百公尺以上。」

「你們到底要不要玩?不玩我們就走了。」冰炎學長臉色很差的把我和流泱牽著的手分開。

呃、他是在氣我和流泱牽手還是純粹跟流泱有過節?嗯,應該是後者。

「好啦好啦,你們應該不會被嚇到吧?」流泱開玩笑的說道,然後低頭看著祈望叮嚀似的說道:「那是人扮的鬼,不是真的,所以答應我在裡面不要生氣好嗎?」

祈望聽到流泱的話,皺起眉,一副不太滿意的樣子,可是還是乖乖的點點頭,「嗯。」

「那我們走吧。」流泱笑著說道,左手牽著祈望、右手牽著祈願,彷彿真的兄弟三人般的和樂。

雖然不會隨便跟冰炎學長吵起來的流泱比以前好多了,可是看到流泱溫柔的笑真的好不習慣啊……


鬼屋是以日本的學校恐怖傳說為主題的,入口便可見到畫著陰森學校走廊的海報。雖然以祈願和祈望外表的年紀,根本不能玩。不過有了黑袍和紫袍兩位袍級,這根本不是什麼大問題,我們非常順利的取得了進入鬼屋的資格。

故事大綱是一群愛玩的青少年有一天相約去廢棄的舊校舍探險,進去後卻發現了校舍不為人知的秘密……

一開始鬼屋給我的氣氛還算不錯,為了潛入校舍而要在校舍門口依照提示尋找鑰匙、找鑰匙時還時不時出現逼真的血跡和血手印、鬼影等等的,雖然比不是上真正的鬼,可是給我的感覺還算不錯。

校舍不大(也沒那麼大的場地給他們用),可是陰森詭異的感覺十足,不管是迴響在校舍中發狂的笑聲、還是偶爾經過教室裡面傳來的哭喊啜泣尖叫都真的給人一種「被嚇到的感覺」……當然,會這樣說就是沒被嚇到。

從海報的介紹中可以隱隱約約知道真正的鬼是一個因為被進行人體實驗,而被絞斷頭的女鬼,她的死亡地是在她們班的教室,雖然門沒鎖但是打不開,只能從旁邊狹小的黑暗通道走進去。

一踏進教室,整個教室就被用投影撒下一片似血的紅光,地上也真的有紅紅類似乾掉血的痕跡,教室的角落則堆著一些骨頭類的東西。兩隻被砍斷正在滴著血的手把教室門卡住了,所以從外面打不開。

正當我有些佩服於這些逼真的造景時,一個人突然從天花板上掉下來,呈現被吊死的狀態,畫著恐怖的妝詭異的笑著。雖然很像、但看得出來是人扮的。

只見祈願和祈望甜甜的一笑,褐髮藍眼突然變成了黑髮白眼,臉色也猛地變的慘白,映著紅光有種詭譎的感覺。「呵哈哈哈、呵哈哈哈!!成功了喔、成功了喔,我們是成功品喔!」他們慢慢的走近吊在天花板上的女鬼,裂開詭異的笑,「失敗品理所當然的不應該存在啊!對吧!」

女鬼猛地尖叫起來,不是裝的,是真的尖叫,掙扎著從吊著的繩子上掉下來,重重的摔在滿是血色顏料的教室中,但祈願祈望還沒放過她,將白色詭異的雙瞳湊近女鬼眼前,「成功品的代價是很大的呀……妳想不想試試呢?」

女鬼再次尖叫,慌慌張張的爬起身,想要把門打開,但我猜門上的手應該是跟門黏在一起的,根本不可能打開。聽到後面傳來如惡魔般的腳步聲,又無處可逃的女鬼,就這樣可憐的被嚇暈了。

「嘿嘿嘿!」祈願和祈望恢復的可愛的笑容,彷彿剛剛狠狠嚇到女鬼的人不是他們似的。「我們很厲害吧!」

當然!你們是真的鬼,嚇暈一個原世界人一點都不困難啊!

流泱只是無奈的看著祈願祈望的動作,開口說道:「接下來我們也不用玩了,與其繼續讓他們嚇暈人,還是先把他們帶出去吧。那個女孩的記憶我會清除的。」

「真是任性的兩個傢伙。」冰炎學長看了被嚇暈的女鬼一眼,低聲說道,雖然語氣並不像是斥責而是抱怨。

「不用你管!」祈願祈望不約而同的對冰炎學長辦了個鬼臉,拉著我出去了。留下流泱和冰炎學長善後。


從鬼屋出去後我們就跟流泱他們道別了,他們說還有任務要做。剛好也下午一點多了,雖然有點晚,但還可以吃午餐。午餐後我就提議反正都來了,要不要乾脆就把每個設施都玩一遍,然後不允許冰炎學長抗議的真的拉了他把所有設施玩了一遍

雖然有冰炎學長在暢行無阻,可是遊樂園的設施也不少,每一樣玩下來也玩掉將近五個小時。

最後在玩完顛倒世界(顧名思義,是個三百六十度旋轉的刺激設施)後,冰炎學長說時間不早了,剩下的時間只夠玩一項設施。於是我和冰炎學長達成共識,要把摩天輪再玩一遍。

雖然早上我說過了,可是冰炎學長仍然固執的認為雲霄飛車這類設施一點都不好玩,就連那個顛倒世界他也不喜歡。太幼稚的像旋轉木馬、迷你小火車等等的冰炎學長也不想玩,只能玩摩天輪了。

再說玩摩天輪可以看風景,也沒什麼不好。於是我們再度坐上了摩天輪的車廂。

摩天輪非常非常緩慢的上升著,底下的景物也越來越小。我專心的欣賞著風景、冰炎學長似乎在思考什麼,我們沉默了好一陣子。

就在大概轉了四分之一圈後,冰炎學長突然開口問道:「希,妳會很介意嗎?關於我沒有收你當代導學妹的那件事。」

「……。」冰炎學長這樣問,我要怎麼回答啊,說真話也不是、說謊話也不是。「還好,後來也釋懷了,畢竟我也真的算是個麻煩人物。」

「關於那件事,我很抱歉。」冰炎學長直直的盯著我說道:「因為我認為妳和褚的身分都不單純,如果帶太多,一下子全部出問題的話會很難處理。我原本想說先請夏碎看著,有空再來找妳……但不管怎麼說,想推託責任的人是我。所以妳不要感到不開心。」

我的腦袋三度當機。冰炎學長……道歉了?而且還是對我……親自道歉?就連上次候補聚會沒通知我都是請夏碎學長傳達的……現在居然親自道歉?

「現在反悔也已經來不及了,不過妳在夏碎的照顧下適應得很好,這樣我就放心了。」冰炎學長彆扭的撇開頭說道:「下次不要亂跟別人牽手,就算是有人硬要妳牽也一樣。」

太好了,四度當機。所以說冰炎學長真的吃醋了?不是因為純粹不喜歡流泱?

不過,「真的吃醋就說嘛,我會聽的啊。」我想道……呃、好像不只是想了?

我居然說出來了?居然真的把心裡想的話說出來了?我的天啊……我怎麼今天盡做些蠢事啊我……

「我沒有吃醋。」冰炎學長皺起眉望著我說道。

都這樣了還叫沒有?「那我以後每天都去找流泱好了,反正他很閒。」

「妳敢?」冰炎學長挑眉。

「我不敢?」我也學著冰炎學長挑眉。

「我要叫夏碎看著妳。」冰炎學長威脅似的說道:「如果妳真的去找流泱,我就──。」

「就怎樣?」順著他的話接下去,我饒有興味的問道。

「我就不顧一切也要逼妳來黑館住。」

「來啊?」我勾起嘴角,挑釁似的說道。

冰炎學長望了我一眼,面無表情的從身上拿出手機。

等等、他不會真的要我來黑館住吧?奴勒麗跟安因那裡怎麼協調啊?

「我開玩笑的啦。」有必要這麼認真嗎?我無奈的想道。不過……嘴角牽起愉悅的弧度,我難得的笑著開口:「冰炎學長吃醋的樣子好有趣。」

「就跟你講我沒有在吃醋!」

「啊,到了,該下去了。」

「不要無視我的話!」

「晚餐要吃什麼才好呢……?問一下漾漾好了。」

「褚、冥、希!!」

身後傳來冰炎學長的怒喊聲,我心情愉悅的勾起微笑。

偶爾來遊樂園玩玩也不錯……喔,等等,有個附加條件。我更正一下。

偶爾跟冰炎學長來遊樂園玩玩,也不錯?


作者的話:
終於打完了啊啊啊!!
終於是趕在十月的最後一天趕完了這篇點文,累死了(趴
為了點文本霜還沒有看到想看的偶像劇……趕快打完心得趕快去看!還來得及!
為了不要太甜,本霜還特地只在最後放了一點糖,其他根本沒有甜,有種喝無糖珍珠綠茶只有珍珠有甜的感覺(?)
這次的字數也是一如既往(?)的多,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是說這禮拜本霜打了六千字的希望點文、九千字的夜空點文和現在七千字的希望點文,合起來……呃、數學好的幫本霜算一下哈,我懶(#))

#其實根本只是在賣願願望望
#傲嬌什麼的大好!
#打著打著一個不小心就會讓學長傲嬌,這個傲嬌成分好難控制啊!
#果然學長是傲嬌受(大誤
#我絕對不會說其實我萌流冰這個配對
#然後這次也有畫圖,當然什麼時候發我不知道(#
#啊,我算出來了,是兩萬兩千字,幫本霜按讚快點!!(#
#其實發文才是最難弄的 #因為有三個地方要弄

冒天網址 http://paradise.ezla.com.tw/files/article/html/212/212189/8775477.html
痞客邦網址 http://linrain0201.pixnet.net/blog/post/162177148
粉專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inrain0201/timeline#

2015/10/31 #霜妍

arrow
arrow

    殘霜落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