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喵星人
標題:紅詩的陰謀
配對:太陽x蘭梅
劇情:格里西亞跑去當魔王後,紅詩暗中在蘭梅飯裡下藥,讓蘭梅變的超愛格里西亞
對於格里西亞任何要求都乖乖地聽話、百依百順,最後蘭梅很莫名其妙穿了貓耳女僕裝。
類型:閃瞎
特殊要求(或私心走向):壁咚、舌吻、說話收尾都要喵、故事結束後希望可以看到蘭梅和太陽帶著小孩出門郊遊

(我相信背景上面都說的很清楚了(?),所以我就不再重複說明了(#))
(好啦好啦,故事背景是格里西亞當魔王後被蘭梅抓走,蘭梅當然百般不願卻又心甘情願(?)的服侍格里西亞,可是與格里西亞疏遠)
(然後紅詩是小女孩型態,不然你告訴我玻璃娃娃要怎麼下藥?)
(然後有一點要特別注意:蘭梅崩注意!!確定你可以接受撒嬌版蘭梅再往下滑!!)


〈第三人稱視角〉

格里西亞用著好奇的眼光望著眼前的蘭梅,然後嘆了口氣。

啊,再說明的仔細點好了。

變成黑髮黑眼、也就是魔王的格里西亞,用著既好奇又不敢置信的眼光望著面前帶著羞澀微笑的蘭梅,然後既無奈又有些開心的嘆了口氣。

「妳剛剛說什麼?」他沒有聽錯吧?這個自從被她抓過來就一直帶著平靜如水表情服侍他的女人──順帶一提,也是他所愛的女人──居然笑著對他說了「格里西亞,我愛你」?

按照他對她的了解,不是受了什麼刺激就是瘋了才會跟他說「我愛你」,畢竟人家不是心甘情願的是不是?

「格里西亞,我愛你喵!」蘭梅臉紅著說道。

還有,她講話會莫名其妙帶個喵字,一開始懷疑她是故意裝可愛,可是說什麼都帶喵也太奇怪了吧?

「紅詩!」格里西亞大喊道,幾秒後,一個褐髮的小女孩帶著微笑出現在格里西亞的面前,「怎麼了嗎?」

「蘭梅怎麼會變成這樣?」格里西亞皺起眉質問道:「給我交代清楚,不然我就找你算帳。」

「我只不過對她動了一點『小小』的手腳而已。」紅詩姿態輕鬆的說道:「飯裡下藥什麼的,非常正常啊。」

「給我把她弄回去原本的樣子!」格里西亞語氣很差的命令道。

「哎呀呀,這樣有什麼不好呢?既誠實又乖巧,說什麼都聽你的,不是很好嗎?」紅詩不以為然的說道:「她平常老是一副沒表情的樣子,看起來多無趣啊。順手幫個小忙而已,不用謝我。」

「再說,你對其他女人也起不了興趣不是嗎?你可是魔王,有什麼東西得不到?不覺得她之前的樣子看起來就很不順眼,現在聽你的話不好嗎?」想了想,紅詩又補上幾句。

「……。」格里西亞扶額。糟了,我竟然沒辦法反駁她的話……。「蘭梅的戒心可是很重的,要下藥也不簡單,妳是怎麼做到的?」

「怎麼?想自己試試?」紅詩挑眉。

「信不信我再把妳封回寶石裡?」

「好啦好啦。」紅詩有些不情願的答應,隨後又興致勃勃的問道:「你還記得前天你做了什麼事嗎?」然後不等格里西亞回答,自顧自的把下藥的過程說下去:「你隨口提到你很喜歡她之前做的藍莓千層蛋糕,但那個非常費工,正常來說要做個兩天才能做完。她又不能放著兩天不給你做飯,所以只好壓榨睡眠時間熬夜做。好不容易終於趕在今天凌晨做完,她就先把蛋糕放著去睡覺了。只要在她累到睡著的時候給她的食物下藥就好了,人剛睡醒總會迷迷糊糊的戒心降低,然後就成啦!」

「……。」格里西亞聽完的感想不是想自己試試看,而是為蘭梅的熬夜心疼。「所以呢?藥效多久?」

「一天而已,我想說第一次給她下藥不要下的太重。」紅詩聳聳肩。「好啦,我的魔王大人,反正事情都做了,你打算怎麼處理?」然後勾起一抹調侃的笑,「乾脆將她就地正法怎麼樣?」

格里西亞橫了紅詩一眼,「我才沒那麼卑鄙。」然後轉頭看向蘭梅,「蘭梅,你真的會……聽我的嗎?」

「這是當然的喵!」蘭梅點點頭,「因為我最愛最愛格里西亞了喵!」

雖然說是被下了藥才會這樣,可是聽她這樣告白還是感覺很高興啊……。格里西亞無奈的想道:「那妳陪我出去玩玩逛逛好不好?」

「可以的喵!」蘭梅用力的點了頭好幾下,「只要格里西亞希望,我都會達成的喵!」

格里西亞露出愉快的微笑,「那我們就走吧。」下個瞬間,和蘭梅消失在魔王殿內。


街上出現了一對情侶。男的帥女的美,引來許多羨慕的眼光。

成為眾人注目的對象,格里西亞心安理得。蘭梅卻有些不安,她保持著微笑著低聲對格里西亞說道:「為什麼他們要看著我們喵?」

原本有些不安緊張的話語,加上了一個喵後變成像是撒嬌的話。讓格里西亞忍不住興起想要欺負她的念頭。

「蘭梅,妳真的我說什麼都會聽嗎?」格里西亞低聲問道。

「沒錯喵!」蘭梅點點頭。

「那麼,我要你吻我。」惡劣的低笑著,格里西亞玩味的說道。不知道她會不會乖乖聽話呢……?平常的蘭梅可是非常害羞的啊,如果不行的話就算了,但如果可以……。想到這裡,格里西亞的嘴角越發上揚。

只見蘭梅脹紅著一張臉,有些緊張的看看四周,然後豁出去的閉上眼睛,摟著格里西亞把唇貼到他的唇上。

格里西亞有些訝異蘭梅居然真的做了,半驚訝半高興的享受著這個吻。還微微壓住蘭梅的頭讓吻的時間加長。肆意交纏的舌掠奪著雙方的嘴裡的空氣,雙唇相貼的美好感覺讓格里西亞不想放開,尤其這個吻還是蘭梅主動送上的……

直到蘭梅因微微缺氧而臉頰呈現不自然的紅暈,格里西亞才愉悅的放開蘭梅,然後快步抓著蘭梅走進最近的一家商店……服飾店。店內空無一人。

蘭梅的視線有些模糊,等到看清楚被格里西亞拉到了哪裡,她才暗暗想道:這根本是預定好的吧,先吻完我再帶我來逛服飾店……。但她卻奇蹟似的不討厭格里西亞像是惡作劇的行為,反而感到心裡甜甜的。

「就算妳想要做蛋糕給我吃也不能熬夜啊。」格里西亞突然轉頭看向蘭梅,為帶責備的說道:「妳也不必堅持每一餐都自己做給我吃,可以出去買。」

「只有我知道格里西亞的口味喵……別人做的一定沒有我做的好喵!」蘭梅有些驕傲的說道。

「但也別這樣累壞自己啊,」格里西亞將唇湊近蘭梅耳邊輕聲說道:「我會心疼的。」

格里西亞的舉動讓蘭梅紅了臉,不過還是乖順的低下頭應道:「是喵。」

很滿意蘭梅乖巧的動作,格里西亞愉悅的在蘭梅頰邊親了一口,「這才乖。我打算幫妳買些衣服,妳有喜歡什麼嗎?」

「買衣服喵?」蘭梅愣了愣,「不需要吧喵……我不缺衣服喵……。」

「我說需要就是需要!」格里西亞有些強硬的說道,然後勾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你不選的話,就是我來選囉?」

蘭梅看到格里西亞的笑容,覺得有些不妙。只好隨便指了件衣服跟格里西亞說道:「那就這件吧?」

那是件是走清新向的連身長裙,上半身是淺藍色系,還有裝飾著以棉花所做成的雲,下半身的裙子經過巧妙的裁剪,產生富有層次、不顯單調卻不讓人感到太過浮誇奢華之感,裙子以深藍色系為主,裝飾著小小的零碎寶石。

「嗯,感覺會很適合妳呢……。」格里西亞滿意的點點頭,再次勾起剛剛的不懷好意笑容,「我也幫妳選了一件,妳看看怎麼樣?」說著把手上拿著的衣服晃了晃,吸引蘭梅的目光。

格里西亞手上拿著的是一件走黑白色系的女僕裝,上面裝飾了許多蕾絲,增添可愛之感。「妳去試穿看看吧?看一下合不合。」

蘭梅紅了臉,但並沒有違背格里西亞的話語,默默的紅著臉拿了衣服走進試衣間,將身上穿著的騎士服換成了女僕裝。然後滿臉通紅的走了出來。

夜色的長髮束著披散在背後,臉上充滿害羞的紅暈,穿著可愛的女僕裝,蘭梅有些不自在的撇過頭,紅著臉問道:「這樣……可以喵?」

「可以,不過好像少了些什麼。」格里西亞看著可愛的蘭梅,沉思起來。突然拿起放在旁邊的貓耳,十分順手的給蘭梅帶上,然後滿意的說道:「這樣就可以了。」

蘭梅被帶上了貓耳,原本就通紅的臉更是紅到了耳根。「那……我可以換回來了喵?」

「不.行!」格里西亞語調輕鬆的說道,向蘭梅走了幾步,把蘭梅逼到牆角。伸出單手按在蘭梅的臉旁的牆壁上,將帥氣的臉龐靠近蘭梅的耳朵,用帶著氣音的磁性聲音說道:「妳穿這樣……很可愛。這麼可愛的樣子、只有我能夠看到。」

蘭梅低著頭看著地板,臉上布滿紅暈,極為小聲的說道:「格里西亞喜歡……就好喵……。」

「今天,無論是什麼要求,妳都會乖乖答應嗎?」格里西亞低語道。

「是喵……。」蘭梅小聲的回答道。

「那麼……就今天就好……只要今天、妳願意靠近我,不像平常的疏遠……。」格里西亞喃喃自語道,猛地吻上蘭梅的唇。

柔軟的唇瓣互相攫取著對方,連一刻也捨不得分開。格里西亞將舌探入蘭梅的嘴裡,貪婪的掠奪著,溫軟的舌舔遍蘭梅嘴裡的每一處,小心翼翼的品嘗她。蘭梅被動的承受著格里西亞的奪取,羞澀的輕輕回吻著格里西亞的愛意,表達自己的愛,其實並不比格里西亞少。

等到這個纏綿的吻完畢,蘭梅才發現自己所在的地方,不是服飾店而是魔王殿、格里西亞的房間。

她有些不安的問道:「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的眼睛恢復了平常的黑,眼中出現了幾近瘋狂的眷戀,「今天……就好……。」

下個瞬間,蘭梅被壓在了床上。


隔天早上。

蘭梅覺得昨天的事情像一場夢一樣。

主動跟格里西亞說愛他、答應他的要求、主動吻他、被迫換上貓耳女僕裝、被告白、還有……。蘭梅一邊皺著眉頭一邊臉紅回憶著昨天的種種。

還有……身上穿的衣服,是昨天買的那條長裙……雖然不習慣穿裙子,但這件裙子是格里西亞送給我的……。經過反覆思量,蘭梅決定還是不要換下比較好。

漫不經心的做了早餐後,連同蛋糕一起送到了格里西亞的房門前。

如同平常一樣,蘭梅禮貌的在格里西亞房門敲了三下,提醒他起床……雖然格里西亞都不會起床就是了。

然後便是去做午餐,做完了就待在自己的房間看書或發呆等等的,沒事最好不要亂在殿內走動以免碰到格里西亞……。蘭梅提醒著自己今天的行程,當然,也是除了昨天之外、每日的行程。

突然,門開了。「蘭梅?」格里西亞有些迷茫的問道。

「格──,」蘭梅原本想直呼格里西亞的名字,但隨即想起格里西亞的身分,硬生生改了口,「魔王殿下,有什麼事嗎?」

「果然……只有一天啊……。」格里西亞失望的低聲說道。然後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露出開朗的微笑,單膝跪下,「蘭梅,我喜歡妳,嫁給我好不好!」

蘭梅被格里西亞的舉動嚇到,連忙想扶格里西亞起來,格里西亞卻固執的跪在地上,要蘭梅給他一個答覆。

「我、我再想想,魔王殿下,請起來吧……。」蘭梅眼裡閃過一絲黯然,有些慌張的說道。

「答應我妳會好好考慮。」格里西亞堅持的說道。

「好吧,我會。」蘭梅無奈的答應道。

「那我等妳的回答!」格里西亞燦爛的微笑著站起身,在蘭梅頰旁親了一口,走進房內將門關上。留下苦惱思考的蘭梅。

不該答應的吧?可是自己對格里西亞的愛,不允許自己拒絕啊……

蘭梅一邊苦惱的想著、一邊走遠,並沒有注意到在走廊的拐彎處,有個褐髮小女孩正微笑的望著兩人的互動。

「這次的任務、很成功呢。」小女孩輕笑道。


九年後。格里西亞和蘭梅經過了許許多多的波折,回到了聖殿當聖騎士。

喔、還多帶了個小東西。

「媽媽,玫瑟希覺得媽媽穿那件衣服很好看!」擁有一頭如同夜空般深邃藍色的髮和一雙如同天空般清澈淺藍眼睛的玫瑟希拉了拉蘭梅的手,撒嬌似的說道:「有玫瑟亞眼睛的顏色、也有頭髮的顏色!」

蘭梅寵溺的摸了摸玫瑟希的頭說道:「這是妳爸爸挑的,應該跟他說才對。」

「我的眼光很準的、不論是挑人還是挑衣服!」格里西亞有些自豪的說道,然後在蘭梅的耳邊低語:「所以我才能挑到這一個如此愛我的妻子啊。」讓蘭梅聽了紅了臉。

「今天去樹林玩,媽媽就穿這件裙子吧!」玫瑟希指著裙子,撒嬌的說道。

「好、好。」蘭梅微笑著應道,以要換衣服的裡由請格里西亞和玫瑟希先出去等她。

雖然知道那天的事根本就是紅詩的陰謀,自己那天另人害羞的舉動也做了不少,但是一看到這個可愛的女兒,似乎覺得紅詩的陰謀沒有那麼討厭了。

畢竟,如果不是那件陰謀,格里西亞可能到現在都還在和自己保持疏遠、玫瑟希也不會存在。現在自己幸福的現況,全部全部都是拜那件陰謀所賜。

所以,其實也應該好好感謝紅詩呢。

蘭梅思考道。

「媽媽、快點!今天說好要去看看外婆的!」玫瑟希的聲音從外面傳來。

「蘭梅、妳換好了嗎?感覺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妳穿那件裙子了……。」格里西亞微帶感嘆的聲音也從外面傳來。

快速的換好衣服,蘭梅走出房間。看著身旁兩個自己最愛的人,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作者的話:
先不要討論什麼「劇情不合理」、「感情戲太突然」、「人物崩壞」什麼的好不好?我盡力了!QAQ
我家蘭梅就是隻傲嬌、就是傲嬌!頂多是強悍忠犬版傲嬌,要傲嬌主動什麼的……都說她是傲嬌了啊啊啊──!現在這隻根本就是撒嬌不是傲嬌!(?)
所以被雷到的歡迎來找本霜討拍……沒被雷到的請來拍拍本霜……(第一次看到這麼雷的文(啊靠這文還是我自己打的
前面都還挺正常的(?),後面就……(掩面)自己打這種文都感覺自己被自己給羞恥PIAY了(掩面X2
所以超展開、崩壞、不合理什麼的請各位自己做好心理建設謝謝!(打到後面是滿滿無力感+我要怎麼面對讀者+他X的我到底打了什麼
我想這篇唯一能看的大概只有玫瑟希,可惜她只會出現在這篇(感嘆
放心,本霜會盡量讓夜空的GE(Good End.好結局)出現的那隻蘿莉比玫瑟希萌的!(不然如果要看蘿莉只能重溫這篇點文本霜會瘋掉(只是不確定什麼時候才會到夜空結局(#
對了對了!還有,本霜以上的言論並不是抱怨點文的人或題材,相反的我覺得這個題材十分不錯(可是我把它寫崩了(掩面(總結來說都是本霜的問題
接下來會先打希望正文,因為十月過了,打文豁免期(?)正式過去,所以本霜會好好的趕希望正文,後面的點文可能就需要等一下囉!

#往好處想,也許這是本霜在點文中唯一一篇趕在五千字內結束的文QwQ
#如果用第三人稱就這樣,我不敢相信如果我用第一人稱會被怎樣的折磨(#
#希望最近收藏上升的好快,好開心喔(愛心
#拜託看了這篇不要退收藏啊啊啊啊啊──!QAQ

痞克邦(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冒天(請點我) 


2015/11/8 #霜妍

arrow
arrow

    殘霜落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