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急忙轉換成褐眼,改變陣法傳送的地方,可是陣法的力量太強了,我只能確保不會傳送到翻臉人那裡,確切地點我也不知道。

真討厭,我以後再也不要亂用別人給的東西了。

不久,陣法的傳送停下來了。

我環顧四周,前面是一棟類似日式風格的屋子,我站在一片空地上,一旁種著幾株櫻花,還有流水和一座日式風格建成的橋。

這是哪裡?

「妳好,妳是新來的紫袍嗎?」一個穿著紫色袍子、戴著面具的男人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我後面,用十分溫和的語氣說。

「紫袍是什麼?」我根本不了解這個世界的規矩、制度。

「妳不知道紫袍?那妳怎麼會在這裡?紫館沒有攻擊妳嗎?」男人訝異的連續問了幾個問題。

我稍微跟他講了一下我出現在這裡的原因,使用褐眼的那部分我是用「陣法出了些問題」蓋過去的。

男人思考了一下,「我叫藥師寺夏碎,二年級,你的代導人是誰?我可以幫忙連絡他帶妳去教室。」

我搖了搖頭,「我沒有代導人。」

「妳沒有代導人嗎?」夏碎學長再次驚訝的問我。我仍舊搖了搖頭。

沒辦法,誰叫我是個沒人要的學妹呢?

面具微微的動了動,夏碎學長似乎是笑了,「那,我當妳的代導人吧?」說完,對我伸出手。

雖然翻臉人讓我不愉快,可是因此讓夏碎學長成為我的代導學長,好像也還不錯。

嗯,這就是所謂的因禍得福吧?

「......好。」我點了點頭。握住夏碎學長伸出來的手,「夏碎學長你好,我叫褚冥希。」

「褚冥希?」夏碎學長溫和的說:「很好聽的名字呢。」

夏碎學長拿出一張白色的符,把我們傳送到了保健室。

我才剛踏上保健室的地板,就目睹了這樣的一幕:冰炎學長用十分迅捷的速度和不可思議的動作優美的把提爾踹到牆上,臉上還出現呆滯的表情。
是剛睡醒嗎?所以踹提爾全部都是反射動作?

夏碎學長似乎是很有興趣的看著這一幕,不過他戴著面具,看不到他的表情。

冰炎學長清醒了,完全不理會提爾的哀嚎,看著夏碎學長,有些疑惑的問:「夏碎?」

夏碎學長點了點頭,「麻煩你跟學校官方說一下,我申請當褚冥希的代導人。」

冰炎學長愣了愣,「你確定?這傢伙很讓人生氣的。」

夏碎學長瞄了旁邊的病床一眼,「比你那個學弟好一點,好歹是冷靜的。」

「冷靜到嗆人是嗎?」冰炎學長冷笑。

「原來堂堂冰與炎的殿下,也會被一個學妹嗆到惱羞成怒?」夏碎學長十分感興趣的說。

冰炎學長無視夏碎學長的問題,看向那個病床,「你是要聽到什麼時候?」

「我發誓我才剛醒來而已,絕對沒有聽到死神大人被嗆的惱羞成怒!」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大喊,漾漾?

冰炎學長的額上又浮現出十字路口。我則開口問:「漾漾?」

漾漾訝異的問:「小希?妳也死了?」然後鬆了一口氣,「至少我到陰間還有伴......。」

我整個無語了,漾漾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啊?

「這裡不是陰間!」我和冰炎學長再次異口同聲的喊。冰炎學長冷笑,「不過,陰間會比這裡好待上百倍。」

「小希小朋友,又見面了啊。」提爾從地上爬起來,笑著問我。

我點點頭,關心的問漾漾:「你還好嗎,漾漾?」

漾漾愣愣的點了點頭,然後欲哭無淚的說:「我居然報名了死人學校......。」

冰炎學長狠狠的瞪著漾漾,「白癡!」然後巴了下去。


「好了,你們正經點。」夏碎學長開口提醒:「冰炎,幫我申請一下,希的代導人。」

「既然你這麼堅持。」冰炎學長拿出手機,講了三分鐘後掛掉。「可以了。」

「說起來還真巧呢,你們這對搭檔的代導學弟妹剛好是兄妹。」提爾咧嘴笑。

「我能不能問個問題......這裡是哪裡?」漾漾怕怕的問。

「Atlantis學院。」我簡潔明瞭的回答。

「那所,不存在的學校?」漾漾愣住了。

我點點頭,「對,這裡是保健室。」

「Atlantis學院從幼稚園到研究所都有,學生則是從世界各地、甚至是穿越時空來到Atlantis學院就讀的,修的科目通常都不同。」冰炎學長冷笑,「我覺得精神科很適合你。」

「那為什麼要撞火車......。」漾漾用比升學考試不及格還無力的語氣說。

「因為死老太婆把校門口的通道放在火車頭。」冰炎學長沒好氣的解釋:「每天三次,你沒撞到就不用來了。」

「還有問題嗎?漾漾小朋友?」提爾親切的笑著。

「有......為什麼、為什麼小希妳和他們認識!」漾漾一臉懼怕的看著我,好像我不是人似的。

「因為收到包裹那一天,我摔了包裹,出現了黑煙怪物和一個翻臉人,翻臉人對我下毒,等我醒來就發現在Atlantis學院的保健室,認識了冰炎學長和提爾。」我解釋。

漾漾先是一臉茫然,然後瞪大瞳孔,非常驚訝的問我:「小希妳完全不害怕嗎?」

「沒什麼好害怕的啊。」我聳聳肩。

「她連我都敢嗆,你覺得她會害怕嗎?」冰炎學長額上爆出青筋。

「小希妳嗆了學長?」漾漾的驚訝加上了恐懼。

「嗯。」我點點頭。

「妳、妳難道不怕被殺掉嗎?」漾漾驚懼的問。

我搖搖頭,「我不怕死。」因為,我覺得我活著沒有什麼目的,就只是......活著,等待著秘密揭曉那天,就算那天因為我的死而不會到來,我也不會怨天怨地。

「我也不會讓冰炎殺死我的代導學妹的。」夏碎學長堅定的開口。

冰炎學長哼了一聲:「怕什麼,學校裡又死不了人。」

「被殺死的感覺也不好啊。」夏碎學長辯解。

地板和天花板突然震動起來,好像整棟樓都在震動。漾漾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然後拉著冰炎學長奔向逃生門。冰炎學長站在原地,反而把漾漾拉回來,冷冷的問:「你要去哪裡?」

漾漾放開冰炎學長的手,然後怕怕的說:「逃命啊.....好像地震了。」

冰炎學長冷哼一聲,把漾漾拉到百葉窗前,漾漾看著窗外的景像,開始不停的揉眼睛。

「漾漾,這樣眼睛會揉壞。」我提醒,走到漾漾身旁。

漾漾顫抖著指著窗外,我順著她的手指看過去。一個方型的東西高速的跳著前進,裡面好像還有人。

教室?還會跳?

算了,反正Atlantis裡面什麼都不奇怪,教室會跳又如何?

「小希......那是什麼......。」漾漾顫抖著聲音問我。

「我想應該是教室吧,這個你要問冰炎學長比較清楚。」我回答。

我看向夏碎學長,夏碎學長點了點頭,「是教室沒錯。」

漾漾理智線似乎斷了,蹲在地上抱著頭大喊:「這裡根本就不是人待的啊───!!」

arrow
arrow

    殘霜落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